|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2018年保险好口碑理赔服务机构评选 > 寿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应对8.21龙岩新罗雁石交通事故

2018-08-23 10:5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1日20时36分许,新罗区雁石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沿省道203线由龙岩市区往新罗区雁石镇方向行驶,行至岩山路口路段时与相向行驶的一辆雁石龙化化工厂厂车发生碰撞。事故共造成2死12伤。

事故发生后,为切实做好事故理赔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龙岩中支联动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以公司领导为主的应急领导小组,指导部署相关工作的开展。龙岩中支迅速组织事故应急理赔队伍,并安排工作组紧急进行伤亡人员信息排查。

截至目前,通过积极获取伤亡者名单,排查识别我司受伤客户1人,我司理赔人员已经电话联系任某,送达公司关怀,并预约时间上门慰问。

新华保险客户紧急绿色服务通道已经开启,随时接受客户和公众的报案及咨询。

公司启动五大应急服务举措,为现场保险理赔、紧急救援提供便利:

1. 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同时24小时开通客户报案咨询95567热线。

2.积极寻找客户:通过同业理赔微信群保持及时沟通交流获取到客户信息,发动代理人对客户进行排查,通过代理人电话探访,核查我司客户情况;与当地政府、救援部门、医院等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获取人员名单进行排查,保证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3.无保单理赔服务: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可进行无保单理赔。

4.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因本次事故导致身故、残疾、重疾标准的,免事故证明,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直接赔付;对于政府机关已公布的死亡名单,先行赔付,后续补充被保险人相关材料、火化证明、户籍注销证明等资料。

5.对出险客户及家属进行慰问和探视。(福建分公司郑宗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