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2018年保险好口碑理赔服务机构评选 > 财产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迅速应对浮宫镇渔业村渔船倾覆事故

2018-08-21 09:3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海市支公司迅速应对龙海市浮宫镇渔业村渔船倾覆事故。风险来,保险在,抵御风霜!这就是“龙海浮宫镇渔业村”欧氏夫妇的子女在事故后迅速收到36万理赔款。

这笔理赔款为这个处在伤痛中的家庭带来了巨大安慰,也让独留家中的两位老人和独子,有了今后的希望。

那是一个漆黑的暴风骤雨的中午。8月2日,身为渔船管理人员的欧氏夫妇照例对渔船进行巡视,可这天变得太快,中午2点左右,整个龙海地区狂风大作,暴雨倾盆。风险何时到来谁都说不准,欧氏夫妇两人,在狂风中不幸落水罹难。双亲年老,儿子年少,这突发的意外给这个家庭当头一棒!

风险无情政府有爱,浮宫镇政府马上启动应急机制,迅速处置事故的善后工作。事故发生后,浮宫镇党委委员武装部袁永前部长与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黄志川副经理对事故家庭的家属进行深切慰问。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在了解事件后,马上启动快速理赔通道,理赔部人员直接来到事故家中,现场进行理赔手续的办理!仅仅3个工作日,36万的理赔金就交到了客户的手中!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上了专属于中国人寿的温馨。

意外发生是大不幸,但幸运的是欧氏夫妇很明智地在之前选择购买了我们中国人寿的保险。风险无处不在,一份保障一份安心。雨露再盛不润无根之草,保险虽好不赔无保之人!请不要在风雨来临时才想到当初你所拒绝的——保险。(中国人寿龙海市支公司 郑泽贤报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