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8-08-20 15:2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根据分公司“强廉政树正气 强作风树形象”主题活动精神,为全面推进“三亮三比三评”活动,进一步做好“发扬才溪乡调查精神 走基层 进职场 访客户 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活动要求。8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挂钩的营销处(部)经理赴才溪乡,参观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瞻仰才溪乡调查旧址光荣亭,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和瞻仰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时,党员干部及销售主管认真聆听讲解。从展馆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详细了解毛泽东三进才溪调查的经过和才溪人民当年踊跃参加红军、慰劳红军,创建苏区模范区的光荣历史,见证着中国革命苏区历史,诠释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以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的真正内涵。

随后,在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会议室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昌浩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朱昌浩书记讲述了我党的历史发展、才溪乡调查对当前工作的启示及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指出才溪乡调查精神就是群众观点和求实精神,在新时期仍具有很强的时代价值和指导意义。继承和发扬才溪乡调查精神,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干部优良作风的重要载体。

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史,激发革命斗志、展望未来,大家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才溪乡调查所蕴含的最为核心的群众观念和求实精神,对于进一步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邱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