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四岁幼童溺水死亡 国寿快速理赔慰家属

2018-08-20 15:1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17日,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快速赔付了一起四岁幼童溺水死亡的学生保险的保险金5万元,得到了当地学校老师的和家属的赞誉。

8月13日,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接到业务员报案称连城县新泉镇某校一学生在8月12日因溺水死亡。

接到报案后,连城支公司客服人员迅速核对投保情况,并迅速开展理赔调查工作。经调查,连城县新泉镇某校被保险人杨某某于8月12日在母亲的陪同下到连城县新泉镇某游泳馆游泳时不慎溺水,因孩子有多次游泳的经历,陪同的母亲就让孩子一个人带着泳圈在浅水区游玩,自已在周围游泳,游了几圈后发现孩子已经溺水,连忙送往当地卫生院抢救,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该幼童杨某某2017年9月1日由其母亲陈某某在我司投保了《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期限1年,主附险合计趸交保费150元,死亡保险金额5万元。

调查人员根据核实确属意外事故后,8月15日,我司工作人员在业务员的陪同下驱车前往被保险人家中,协助家属办理理赔申请手续。8月16日收齐被保险人家属提供的理赔资料, 8月17日迅速结案,立即把死亡理赔金5万元支付到其受益人账户。公司周到和快速的理赔服务得到了该校老师和家属的认可。(李长海、罗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