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惠安国寿协办县青年储备人才节

2018-08-20 09:4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11日,由共青团惠安县委、县委人才办、县教育局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移动公司协办的惠安县首届青年储备人才主题活动——“明日菁英•智‘惠’之行”在惠安县聚龙外国语学校举行。

人才主题活动主要是组织惠安县100名2018届优秀高中毕业生参观考察县知名企业和中国雕刻艺术博物馆,通过县情讲解、人才政策解读、重点企业岗位介绍及签订暑期实习协议等,加深优秀青年对家乡的了解和热爱,增强回乡干事业创业热情。据了解,今后每一年暑期,都将举行相应的活动,坚持开展并形成常态化,已凝聚更多的人才。

在开班仪式后,出席活动的主办单位和联办单位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经理刘伟煌介绍惠安公司人才培训系统,表示惠安公司作为央企的地方企业,一直以来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树立企业社会责任,立足本地,积极融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公司按照“以为人本、德才兼备”的原则,重视人才培养,每年都安排员工参加各种培训,让员工吸收新知识,培养多方面人才,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为惠安县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 庄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