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开展“夏日送清凉”公益行活动

2018-08-17 17:3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泉州中支携手889新闻广播开展公益行活动,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泉州交警,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慰问团一行沿路走访了泉州市丰泽区、鲤城区的部分交通岗亭,对战斗在烈日酷暑下的交警表示慰问和敬意,并送上矿泉水和清凉饮料。

 泉州889新闻广播对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泉州交警进行全程采访和跟踪报道。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积极组织各中支机构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泉州中支继开展“泉州好司机”和“泉州市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安全头盔捐赠仪式”等活动后,又推出“夏日送清凉”公益行活动,在当地市民中产生良好反响。

此次活动延续了“夏天一瓶水,雨天一把伞”的太保亲民形象。(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