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是什么打动你心?建行“劳动者港湾”掀起告白热潮

2018-08-17 15:3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福州的夏天真的很热,特别是中午,又没地方休息,只能往阴凉的地方蹭,现在好了,建行给我们提供了这么舒服的环境,真好!”“建行真不错,不愧是国有大行,能够在大厅腾出一块这么地儿,给我们休息、乘凉、喝水,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这两天,微信朋友圈掀起了一股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告白热潮。

原来,这是建行福建省分行邀请广大劳动者进行体验温馨港湾推出的“是什么打动你心?”主题活动。活动上线当晚阅读量即突破2万人次,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劳动者纷纷点赞,并留言表白。

“劳动者港湾”被娓娓道来的深情告白品牌刷屏,源于这个拥有“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等众多标签的港湾,让劳动者在外有了家的感觉。据悉,“劳动者港湾”融入了建行网点的服务文化,更将丰富的普惠服务格局延伸至社会上需要关爱的群体,配备了基础惠民服务设施,如: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雨具、急救箱等,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体现了建设银行对广大劳动者群体的尊重和关爱。同时,提供临时休息、走失儿童关怀、失物招领、公众教育宣传等惠民服务,让公众感受一份温情。

自建行在闽首推“劳动者港湾”以来,全辖已有362个“劳动者港湾”投入使用,为“劳动者港湾”附近工作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和保安提供了歇脚、饮水、热饭”等便民服务,温暖全城。在微信朋友圈上,甚至有体验者为“劳动者港湾”主动“代言”,“工友们中午可以去建行‘劳动者港湾’休息,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我还荣幸为他揭牌了呢。” 

而随着更多的“劳动者港湾”在闽次第停靠,围绕“劳动者港湾”的暖心故事将在八闽大地不断发生,针对“劳动者港湾”的深情告白也在不断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