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闽企 > 正文

江一燕站台苏宁818 邀你闻香识“飘柔”

2018-08-17 15:0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相信大部分男生的心里都曾经喜欢过这样一个女生,她爱生活,爱旅行,爱把生活中的美好都用胶卷记录下来,关键是还长得特别漂亮有气质。这个人,就是江一燕。苏宁818正在进行中,苏宁超市联合飘柔给大家送福利了,8月18日,女神江一燕将现身南京新街口苏宁广场,和粉丝一起闻香识“飘柔”。

 据了解,8月18号下午,江一燕将会亲临南京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除了现场和苏宁易购吉祥物苏格拉宁及粉丝互动外,线上也会有同步直播。

当然如果有机会能够参加现场的活动,肯定是最好不过了,因为江一燕会和粉丝一起“做实验”。活动现场,江一燕将邀请现场粉丝上台一起完成活性炭吸附实验,感受飘柔的清洁秘诀。同时,江一燕还会在现场征集化妆刷、化妆海绵,用飘柔产品以及普通清洁剂分别进行清洗,以展示飘柔的清洁能力。最重要的是,江一燕还会与粉丝一起进行飘柔闻香挑战,猜四款香水哪款是飘柔新品的香味,粉丝猜中即可得到奖品。最好玩的是,江一燕还会用氢气球绑住发卡,用梳子进行飘柔小磁瓶洗发水以及普通洗发水的柔顺挑战。

线下粉丝互动精彩异常,苏宁超市线上818的活动也异常火爆。818期间,消费者在线上购买相关飘柔产品,可享受满199减60的优惠。江一燕邀你来苏宁易购一起闻香清洁一夏,约不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