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曼城联名信用卡震撼上市

2018-08-17 09:3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他们是一支英超球队,拥有百年历史,去年跻身全欧洲最贵球队之列,成员平均身价高达5500万英镑。他们更是英超历史上唯一一支获得15连胜的球队,创造过英超联赛历史的最高积分夺冠纪录,今年4月更捧起了他们第3座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没错,他们就是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球迷心中永恒的「蓝月亮」。

 在这个属于足球的夏天,曼城为各国国家队贡献了共计17名国脚,包括德布劳内、热苏斯、萨内等在内的曼城球星都悉数登场,成为此次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

 而小招作为曼城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与赞助商,也特别为球迷们推出招商银行曼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让大家的热情持续蔓延到下一个赛季。

 招商银行曼城俱乐部联名信用卡卡面采用高贵经典的黑金配色,立金工艺的使用让卡面正中的曼城logo折射出无与伦比的金色光泽,而背景中放大的logo底纹,更让蔷薇、帆船等曼城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低调中透露出「不凡」。

 这张联名卡「不凡」的不只是颜值,权益更是为各位球迷专属定制。

 即日起到2018年9月30日(含),凡核发招商银行曼城联名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在卡片核发的次两个自然月内,用卡达标后即可前往掌上生活领取价值899元招行WRC定制款曼城拉杆箱或10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不仅如此,还有首年免年费、免收工本费、曼城官方注册乐享曼城官网购物9折优惠、新赛季用卡达标赢取签名球衣/照片/曼城现场球票、中国境内曼城官方活动的优先参与权等球迷专属权益!

 新一轮英超赛季即将到来,快拥有一张球迷专属的曼城联名信用卡,为心中那轮「蓝月亮」呐喊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