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闽企 > 正文

九大明星集体为苏宁拼购点赞 看来“明星万人拼”要火了!

2018-08-16 16:3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眼下,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不断推出的活动更加点燃了大家心中的购物热情,尤其是前不久刚刚结束的“88拼购日”。据了解,苏宁“88拼购日”从8日零点上线后,仅仅24小时内,订单总量就突破了500万大关! 期间一些爆款商品更是接连被抢购一空,而苏宁易购这边也是不停的在补货。

为了进一步回馈消费者的热情,苏宁“88拼购日”活动决定返场,开展一场“明星万人拼”活动。届时将会有当红明星组建的会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的拼购活动。据悉,参加此次“明星万人拼”活动的明星包括赵丽颖,巩俐,宋妍霏,关晓彤,叶一茜,吴彦祖,孙俪,迈克尔欧文,迪丽热巴九大一线大牌明星。

具体来看,贵为国际级影后的巩俐就亲自邀你开团,原价499元的欧莱雅复颜抗皱组合,活动价格低至299元,5人成团,机会不多。

再来还有超帅男神吴彦祖邀你开团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洁面套装,原价149元,活动价仅为129元,5人成团,绝对超值。

当红一线明星迪丽热巴也邀你前来开团,原价149元的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浓缩安瓶精华液套装,届时活动价仅为119元,同样是5人成团。

接下来还有著名流量小花关晓彤的加入,诚邀大家开团原价520元当日活动价仅为129元的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鲜萃精华液,都是5人成团。

而最近不断被曝光的当红影视明星赵丽颖也将出现在这次“明星万人团”的活动当中,诚邀大家5人开团,原价89元的水密码WETCODE雪颜萃臻白凝润面贴膜,活动当天仅售59元。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被大家熟知的宋妍霏,此次则为大家推荐的是植美村(ZMC)莲花纷泽水漾面膜,日常价格为59元,活动价为29元,5人便可成功开团。

看过这么多的大牌明星,大家是不是对“明星万人拼”活动期待万分了?的确,如此庞大的明星阵容再加上零售界巨头苏宁易购,双方的激情碰撞将会给大家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而这背后我们无法忽略的是,明星们愿意为苏宁站台,不惜凭借自身的影响力以及信誉背书,足以说明对于苏宁品质的认可。

众所周知,与某些拼购不同的是,苏宁拼购主打低价、正品,践行“正品拼购上苏宁”的诺言,88拼购日的战绩再次证明了低价不是低品质的借口,以及苏宁坚持来做便宜有好货,要做就做“全部薯片都可以吃”的社交电商。

不得不承认,苏宁拼购所强调的"品控",确实抓住了不少消费者的购物心理,即不仅仅是追求便宜实惠,同时也注重购物体验,这才是能够做长久的生意。然而,既便宜又要有好的购物体验其实很难做到,但恰恰苏宁有着足够的实力与底气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次,苏宁希望借用明星效应唤起消费者的正品拼购意识,可谓是用心良苦。而我们也希望,苏宁拼购从品质和服务出发,用"便宜有好货"的概念挽回当前的拼团模式所遇到的困境。如此看来,这次即将返场的“明星万人拼”活动势必将成为818发烧购物节中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