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推出企业APP  2017年企业手机银行交易突破1万亿元

2018-08-15 10:0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继个人手机银行APP、掌上生活APP后,招商银行日前正式推出了第三款APP:企业APP。据了解,招行银行此举意在打造“金融科技银行”,从移动金融切入,与传统企业服务商和BAT等巨头争夺新兴的中小型企业。

 据介绍,招行企业APP主打“智能牌”“体验牌”和“生态牌”,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到企业APP中,把“财务办公室”装进口袋。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APP,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对公移动端全场景免KEY支付,解决传统对公支付依赖于物理硬件证书KEY的痛点。

 事实上,招行早在2010年便推出企业手机银行,作为企业网银的移动端渠道延展,为公司客户提供便捷的移动在线查询、业务审批等服务。2017年,招行企业手机银行交易笔数已接近9000万笔,交易金额突破1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