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江滨路支行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2018-08-14 17:3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江滨路支行帮助一位走失两天的老人找到了家人,家属对江滨路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早晨,江滨路支行刚刚开始营业,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提着手提袋就走了进来,可是他并不像要办理业务,在厅堂里走来走去。值班经理赵翔走上去礼貌地询问他是不是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家并不看她,只是一直说要买三瓶可乐。赵翔觉得有点不太对劲,请老人坐下,给他倒了一杯水,耐心地询问他有什么需要。慢慢地,老人家打开了心防,告诉赵翔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并把家里人的电话号码告诉了她。赵翔立即拨打了老人家人的电话,告诉他们网点的位置和老人现在的情况。与此同时,她向支行长报告了情况并继续安抚老人。很快,老人的家人赶到了网点,原来老人住在文化宫附近,有些老年痴呆,去年已经走丢了两次,前一天的下午,老人的家人发现他又不见了,赶紧在各大媒体都发布了寻人启事,却杳无音讯。“我们都快放弃寻找了,真的很感谢你们。”老人的家人说。

江滨路全体工作人员自网点搬迁以来一直秉持 “服务立行”的理念,并贯彻到平时的一举一动中,对每一位顾客都像家人一般的呵护。此次帮助走失的老人找到家人,只是服务客户的一件小事,是长期以来形成的服务习惯的体现。江滨路支行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服务立行”的工作要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