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携手四川航空发行金熊猫联名信用卡

2018-08-14 17:3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信银行携手四川航空宣布,正式发行中信银行四川航空金熊猫联名信用卡,该产品为商务出行、热爱旅游的人士量身打造,为其带来优越飞行、品味生活的美好体验。此次合作,双方将紧密贴合当前国内外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和旅游趋势,为双方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的旅行体验,同时也为金融、旅游业的跨界合作创造更多机遇。同时,本次合作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开拓商旅出行市场,布局“商旅+”战略的重要举措。

集金融、商旅出行服务为一体 优于同类行业的里程兑换标准

作为双方精心打造的集金融、商旅出行服务为一体的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四川航空金熊猫联名信用卡除了具备信用卡的金融产品属性之外,同时还具有信用卡消费累计航空里程、高额航班延误保障、航空意外伤害险等商旅出行权益,真正让用户获享“出行无界、美丽无界”的美好生活。此产品从高到低分为四个卡等级,分别为世界卡、钛金卡、白金卡、金卡,其中世界卡可免费为川航金熊猫金卡、白金卡、终身白金卡会员办理。

该卡的里程兑换标准优于行业同类产品。金卡计积分消费15元人民币可累计1川航里程,白金卡计积分消费10元人名币可累计1川航里程,钛金卡计积分消费1美元可累计1川航里程,世界卡计积分消费0.5美元可累计1川航里程。金卡、白金卡客户乘坐川航自营国内航班E舱(含)以上舱位6次及以上,即可获得有效期为一年的川航体验金卡。

此外,该卡还具备各种高额险种的权益,保障旅客出行安全。航空意外险最高赔付1500万元,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赔付2000元,以及3万元盗刷保障险。

携手川航“熊猫之路”便捷旅客国际出行

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航空公司之一,川航以安全为品牌核心价值,开航以来已持续安全飞行30年,现运营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134架飞机,执飞国内、地区、国际航线超过270条,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及大洋洲。每年为超过2400万旅客提供深具“中国元素四川味道”的航空服务,服务质量及航班正常率位居中国民航前列,并连续四年获评“服务最佳航空公司”。

随着机队规模壮大和自身实力增强,川航加快了网络化转型和国际化步伐。成都总部以外,川航设有重庆分公司、云南分公司,以及哈尔滨、北京、杭州、西安、三亚、天津、乌鲁木齐、西昌基地;持续打造“熊猫之路”国际航旅服务产品,优化中转联程、打造特色航班,将熊猫文化元素融入航旅服务,为中外旅客带来更多新鲜特色、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与川航“熊猫之路”计划推进相伴的是日益增多的国内外往返客源,为了优化旅客的国际航旅出行体验,川航选择了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中信银行,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为选择“熊猫之路”的旅客们提供更加便捷、更多权益的航旅金融服务。

对于本次合作,中信银行表示,“作为在中国商旅信用卡市场精耕多年的发卡机构、出国金融服务的领先者,我行信用卡中心持续推进‘商旅+’战略,至今已拥有超过600万的商旅持卡用户,产品种类和发卡数量均处于亚太领先地位。中信银行与四川航空的跨界合作,以‘美好无界’为经营理念,在大数据分析、用户体验、金融科技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致力为我们的用户打造商旅服务的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