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销售乱象整治学习宣导会

2018-08-14 16:1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下发的《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及省市公司方案精神,近日,明溪国寿召开全员专题学习会,宣导做好公司2018年乱象整治工作,防范经营风险。

通过学习,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当前加强乱象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乱象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公司风险防范的前瞻性、有效性、针对性,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将乱象整治工作作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实际情况,本次整治主要目标是组织开展“股权乱象”“公司治理乱象”“资金运用乱象”“产品乱象”“销售乱象”“理赔乱象”“违规套费乱象”“数据造假乱象”等整治工作,解决突出矛盾,处置风险隐患,进一步健全公司风险防控工作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上,还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强调。(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