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零花钱的花式存法,小招喵储蓄罐超萌来袭

2018-08-14 13:0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完成与爸爸妈妈的成长小约定,小朋友们就能通过小招喵储蓄罐上的小屏幕,看到爸爸妈妈发送的零花钱;把小屏幕放进表带,就变成了方便的智能手表。即使没有小招喵存钱罐,小朋友们也可以在招商银行APP内点击转账-零花钱大作战,与爸爸妈妈一起开启美好的玩趣时光。

 培养儿童财商,要从娃娃开始。最近,招商银行依托小招喵智能存钱罐产品,开展“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帮助家长玩转亲子互动、培养宝贝财商。

 据悉,“零花钱大作战”是招商银行APP的一项新功能,客户登录招商银行APP-转账-零花钱大作战页面,绑定小朋友(16周岁以下)的银行卡,可以和小朋友约定奖励计划,快速有趣地给小朋友发零花钱,资金入账小朋友专属银行卡。市民也可在“零花钱大作战”活动页中快速申请专属小朋友的小小鸟卡。

 在零花钱大作战功能中,为了增加趣味性和客户体验,招商银行还研发了“小招喵智能存钱罐”。

 小招喵智能存钱罐是招商银行联合360推出的一款新型智能金融科技产品。它具备存钱罐和儿童手表双重功能,且需要配套“零花钱大作战”功能使用, 如小朋友招行卡绑定了小招喵智能存钱罐,当发放零花钱时,智能存钱罐将显示到账金额和当前活期余额,小朋友还可以通过智能存钱罐(即儿童手表的屏幕)自主查看余额,更有储蓄成就感和满足感。

 小招喵智能存钱罐数量有限,2018年7月4日至2018年7月31日,招行全新客户线上申请、并领取小小鸟卡可获得小招喵智能存钱罐抽奖机会一次;招行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MGMG活动推荐2位新客户,新客户完成制定操作后,推荐人即可获得小招喵智能存钱罐抽奖机会一次。在手机银行限时特惠中,限量1000只小招喵存钱罐等待“领养”,市民可登录招商银行APP或前往招行福州分行各网点了解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