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生意贷” :想客户所想 急客户所急

2018-08-14 12:5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说起招行“生意贷”,只要您自己经营企业,在当地有房就可以申请,自助操作,专人服务,方便又快捷!自2012年以来,招商银行“生意贷”已向超过40万客户提供了资金支持,全国每天都有近千笔业务在发生,这当中也伴有许多温暖的故事。

 往返3000公里,只因您的需要

 林总是某设备公司的总经理,为支付一笔紧急货款,需要申请贷款。但当天他正在安徽出差,无法当面签字,联系了几家银行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眼看支付货款的截止日期就要到了,他找到了招行的客户经理小刘。小刘立即联系了林总所在的公司,进行实地调查,并以最快速度填报了相关申请资料。当晚,小刘整理好资料,购买了前往安徽的高铁票。第二天,小刘赶到了安徽,请林总完成了文件签署。终于解决了心头大事,林总十分感动。一周之后,林总的公司顺利获得招行贷款,按时支付了货款,避免了违约。他特地打来电话,表示对招行的感谢。

 生意贷,不只是贷款,也是让您在千里之外的安心。

 8年13笔贷款,我们共同成长

 早在2010年,吴先生就成为了招商银行的客户,陆续在招行办理了4笔消费贷款。2012年9月,吴先生的公司遇到困难,急需资金周转。吴先生一筹莫展,连续与几家银行沟通,都没有获批贷款。基于两年多的了解,招行为吴先生办理了一笔小微贷款,授信金额125万元,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从此,吴先生就有了招行“情结”。从2012年到2018年,吴先生共在招行办理了9笔“生意贷”。

 八年时间,吴先生的公司从本地的小微企业发展成为了全国性经营的大企业,每当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吴先生总是在第一时间想到了招行。

 生意贷,不只是贷款,也是和您共同成长的陪伴。

 降低融资成本,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肖先生在招行购买了200万元理财产品。临近年底,肖先生急需资金周转,但理财产品尚未到期,如果提前赎回将损失十多万元利息。招行客户经理小王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仔细分析了肖先生的需求。由于肖先生所需资金的使用时间并不长,可以使用招行AUM信用贷款,以理财资质为依据,办理无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为了帮肖先生省利息,小王还为他办理了招行“周转易”,可在一定时间内节省肖先生的部分贷款利息。这样,肖先生既保住了理财的利息,还解决了生意周转的问题,更是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贷款成本。

 生意贷,不只是贷款,更是“因您而变”的综合金融服务。

 这些故事只是招行服务万千小微客户的缩影,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招行人还做了很多。招行“生意贷”,不只是贷款,是招行对客户们的鼎力支持,更包含了无数的温暖与感动。未来,招行福州分行还将以小微金融作为普惠金融发展的重点,为更多客户搭建资源互通的平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带来“有温度”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