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分析会

2018-08-14 12:4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1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公司2018年上半年纪委书记现场述职暨案件防范分析会精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在漳州裕园大酒店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分析会。漳州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营业单位经理室成员、综合部负责人,共67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监察审计部陈燕玲经理作福建保监局行政处罚分析和上半年风险排查及审计发现问题专题汇报,并提出三点启示,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当前严峻风险管控形势;二是正视问题,切实落实整改确保依法合规;三是全员参与,构筑防线坚决守住风险底线。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方丽勤作重要讲话,就风险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思考合规工作;二是治本抓“严”,夯实风险管控基础;三是紧抓重点,防范行政处罚风险;四是夯实基础,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漳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冯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