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荣获“2018福建保险业品牌之星”称号

2018-08-14 10:3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海峡都市报举办的2018年福建保险业“保险之星”荣耀揭晓。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从众多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福建保险业品牌之星”称号。

 

据悉,自2005年开业以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深深植根于福建财险市场,公司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实现保费收入、市场份额连续4年双增长,为福建数以万计的个人、家庭、企业的安全、贴心的保险保障。

多年以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把客户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从台风暴雨中的紧急救援,到炙热高温下的五分钟奔赴现场,从事故伤者的床前关怀,到贴心跟踪的快速理赔,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始终将真诚服务作为立身之本,使“太平”成为经得起考验的实力品牌。同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不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向南平徐市中心小学捐建“电教室”,在南平、莆田多地对口帮扶困难学生,多次组织无偿献血、书籍捐赠……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用多种形式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使太平成为了百姓有认知、愿信赖的口碑品牌。

未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能给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继续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福建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