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快速赔付  阳光人寿高效服务点燃8月

2018-08-14 10:2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阳光人寿不断升级“直赔”、“微理赔”特色服务,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直击“理赔难”的服务痛点,并依据客户消费体验场景,先后推出了“阳光自由‘PAY’”、“免资料理赔”等一系列手机端理赔服务举措,带给客户更好、更快的服务体验。

高效理赔 30万赔付4小时完成

7月3日,浙江衢州的梅先生家属在4个小时内,获得阳光人寿快速理赔30万。阳光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据了解,2009年11月23日,客户梅先生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财富双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30万元。2018年初,梅先生不幸罹患重疾。尽管梅先生一直在医院进行积极治疗,但病魔最终还是夺走了他的生命。

6月28日,梅先生家属拨打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报案。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慰问客户,向其详细讲解了保险条款内容及理赔所需的各类资料,并做好确认、登记工作。7月3日,梅先生家属正式提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核,仅用4小时,阳光人寿向梅先生家属支付身故理赔金30万元。

7月9日,梅先生家属将印有“大病有依,大爱无疆”、“尽职又高效,服务暖人心”字样的两面锦旗送至阳光人寿衢州中支,表达了对阳光人寿的认可和感谢。

海外理赔 50万理赔款缓燃眉之急

青岛人朱先生于2016年3月31日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阳光康瑞年金保险》,附加《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附加险保额50万元。

2018年5月,长期在海外居住的朱先生不幸确诊直肠恶性肿瘤。因为担心朱先生的病情,身在国内的朱先生母亲精神压力过大,身体不支住院。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阳光人寿十分重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与朱先生取得了联系,安排理赔人员至医院慰问朱先生母亲。

为了让朱先生尽快获赔,阳光人寿远程协助朱先生寻找到医疗材料翻译机构,并联系当地大使馆进行材料认证。7月3日,朱先生家属将完整的材料提交至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经审核,阳光人寿在两天内便将50万理赔款转至朱先生账户,顺利的解决了客户跨国理赔的问题。

50万理赔款大大缓解了朱先生一家的经济压力,为朱先生的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阳光人寿在开业之初就提出了“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并从信守承诺、礼仪服务、便捷高效、关怀体贴四个方向出发,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举措,最终形成阳光人寿“十大服务承诺”和“十大服务举措”,使公司整体客户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截至2018年6月,阳光人寿已为超过2亿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超过360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