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聚焦 > 正文

众品牌贺苏宁家电第一 814苏宁家电日更有看头

2018-08-13 17:0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18大战进入白热化,苏宁家电主场喜讯不断。8月10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到4213亿。苏宁超越889亿,占比21.1%,增速远超行业,领跑全渠道第一。

 苏宁在家电市场的强势表现,也迎来各大品牌商纷纷拥蹙。美的海尔、西门子、索尼、海信、创维、TCL等品牌大佬纷纷发布视频响应,不只是点赞苏宁家电第一,更要为814苏宁家电日站台助攻,祝苏宁818大卖!

“每年818,都值得期待!818发烧节,和苏宁一起燃!买海尔全套家电,就上苏宁易购!”

“索尼中国恭祝苏宁易购818大卖!祝愿双方合作越来越好!”

“加分的生活离不开满分的烹饪。818西门子厨房电器和苏宁一起,为美食发烧!”……

818主场一役,苏宁家电强势爆发。从开打就卖出第15亿台家电,到GfK和家电院相继公布苏宁家电半年度排位第一,8月14日的苏宁家电日更是万众瞩目。它不仅是苏宁家电818的爆发日,更是整个家电圈的盛会。

据悉,此次苏宁要联合各大品牌,释放价格红利,提供品质服务,引领家电市场的销售风向。在814苏宁家电日当天,除了有55吋4K人工智能低至1999元、65吋4K智能电视低至2999元的苏宁价力度,除了满万返千、818元大额神券、领券直降千元等福利放送,更有送装一体、买贵赔、迟到赔等多重苏宁服务盛惠。

在供应链掌控和品牌商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决定了苏宁在818家电主场的强势表现。在产品上新、价格力度、服务体验方面,苏宁都拿出了独门秘技。与此同时,苏宁与品牌商全面打通大数据,更通过C2B反向定制等方式,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品质消费需求。

事实上,苏宁在家电领域一直采取压倒性打法。众人拾柴火焰高,苏宁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又有各大品牌集体站台助攻,814苏宁家电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