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招商稳祯定开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中 认购费限时全免

2018-08-10 10:2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近日,招商稳祯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已于苏宁金融旗下基金代销平台正式发行。该基金由“三届金牛老将”、经济学博士马龙领衔,灵活投资于股票、债券为主的优质资产,以一年为封闭期进行运作,及时为投资者布局股债价值“洼地”。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现在免收认购及申购费,让利于投资者,在同类基金中较为少见。

近期A股市场见底信号频现。与此同时,债券市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调整,到期收益率已至历史高位,债券资产相比其他各类资产的吸引力也在上升。苏宁基金专家认为,股票、债券两大类资产当前正处在一个较好的中长期战略性布局时点。

据悉,招商稳祯定开持有70%的债券以及不超过30%的股票。在股市震荡探底而经济基本面有利于债市的情况下,这种稳健的投资策略能让投资者更加安心省心。此外,该基金作为一只定开基金,不受日常申购赎回影响,规模较为稳定,有助于基金经理投资操作,降低资金频繁进出对基金业绩波动的影响,而较长封闭期可以带来组合更为匹配的久期,有利于提高产品收益能力。

“股市每天都在下跌,炒股难赚钱,现在的投资还是希望以稳健为主。”这不,南京老股民王女士上两天就在苏宁基金平台认购了招商稳祯定开。“选择投资这款债券基金,就不用担心亏钱了。随着市场利率下降,债券价格上涨,将来收益也自然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