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818燃屏全国 京剧、热干面、臭豆腐、凉茶传人同框

2018-08-08 08:5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一年一度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来袭,除了各类智慧零售业态与黑科技带来的惊喜之外,苏宁在营销层面全面发力,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域营销模式将818气氛“一燃再燃”。 

继超燃英雄刷爆朋友圈之后,8月8日,818燃屏广告再次登陆上海、天津、昆明等地轰炸。同时,寻找超燃发烧友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包括京剧传人裘继戎、热干面传人蔡林记、长沙臭豆腐大师文和友、凉茶鼻祖王老吉等传统工艺匠人化身超燃发烧友助阵,以极客发烧精神向消费者传递818发烧购物节的核心心智,让更多的草根发烧友参与其中。

818期间,苏宁易购全国展开寻找“超燃发烧友”活动,致敬工匠精神,而这也正是苏宁一直以来在服务方面的极致追求。据悉,各领域工匠传承人也以“超燃发烧友”的身份加入活动,传承工匠精神。 

作为“超燃发烧友”的典型代表京剧裘派嫡系第四代继承人裘继戎、武汉热干面蔡林记传人、老长沙美食代表品牌文和友、广州的凉茶始祖王老吉,四位工匠艺人在自己钻研的领域也在不断的创新和专研。“我的爷爷是京剧大师裘盛荣,有人说我是传统文化的叛逆者,也有人说我是先锋融合的艺术家。”裘继戎认为,自己就是“超燃发烧友”,一直以来坚持自己的风格,甘愿为艺术燃烧的探路人和实践者。

“专注而专业,因专业方能极致。”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四位工匠艺人对他们事业的热爱,正是我们所寻找的发烧精神,而这个精神与苏宁的造极精神不谋而合。818期间四位大师加盟“超燃发烧友”还将在苏宁易购云店与消费者互动。 

  自2018年苏宁进入“造极”元年以来,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已在全国遍地开花,基于场景互联的垂直智慧服务圈也加速成型。在818发布会期间,苏宁各大业态缩小版亮相“燃客城”,绘制出一幅关于未来零售体验的巨幅画卷,在这些全新的业态中,除了强调更加便捷的消费购物方式,沉浸式的跨场景消费体验成为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已经开始在全国快速复制,目前,各类型门店总数超过5000家,今年818将成新的练兵场。从8月8日起,全国各地公交站、地铁站等醒目大屏被苏宁818“燃屏广告”陆续轰炸,一场全新的智慧零售风暴也随之席卷全国。

与其他品牌单点营销方式不同,苏宁易购此次广告投放从上海到昆明,不仅直击用户痛点,传达积极正能量,更是通过贴近消费者的场景化文案,营造共鸣。

与此同时,各地门店也因地制宜的推出各类专属活动。江苏5省联动,再造“全江苏看苏宁”,通过业态融合、5折风暴为消费者谋取福利;武汉推出“燃卡”,苏宁易购会员通过燃卡,不仅可以享受苏宁多业态权益,更是能享受苏宁异业合作方提供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