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第18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2018-08-08 11:2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畅享健康、欢乐放送、服务守护”,2018年8月8日,新华保险第18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近40万员工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特色活动为广大客户奉上“臻爱”关怀。

2018年是新华保险迈入发展期的第一年,公司继续秉持回归保险本原的经营理念,聚焦保障型产品,深耕健康险领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据此,本届客服节以“乐享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围绕“健康珍爱行”、“欢乐臻爱礼”、“服务真爱护”三大主线,开展六大系列活动。顺利完成结构调整、快步走向健康发展的新华保险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充分互动的活动方式,进一步传递健康理念、关爱回馈客户、丰富保险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

畅享健康 珍爱一路同行

“健康珍爱行”包括畅享健康一路行、拥抱幸福话保险两大活动,旨在向客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客户追求健康生活方式。新华保险将邀请国内顶级专家以微信直播的形式为客户带来系列精彩讲座,线下组织健走、彩跑等现场活动,邀请客户讲述自己的、身边的保险故事。

欢乐放送 共享臻爱时光

“欢乐臻爱礼”包括臻爱放送多重礼、全国少儿书画赛两大活动,旨在与客户共享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最新成果,为少儿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为庆祝公司司庆和臻爱积分一周年,臻爱专区为客户准备了4000万积分和多款超值健康礼品。同时,新华保险继续联合《中国少年报》、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权威机构的知名专家为全国少儿打造书画盛宴。

服务守护 感受新华真爱

“服务真爱护”包括让爱回归易复效、暖心真情大回访两大活动,旨在维护客户权益,让客户感受到新华的悉心与关爱。新华保险将为失效三年内的客户免息复效,找回保险保障,同时帮助客户梳理保单、更新信息、完善保障。

作为主动服务客户、传递保险理念的重要举措,始于2001年的新华保险客服节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惠及6000万名客户。今年的客服节除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介“多倍保障”健康新产品,还积极探索保险科技应用新模式,新一代人工智能机器人“智小新”即是一项将在客服节期间与公众见面的重要成果。今后,“智小新”会在新华保险官方微信、掌上新华、网站和客户服务中心多个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答疑解惑、业务办理等多项服务,让人工智能走进保险,带给客户最佳的服务体验。

【公司介绍】

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新华保险拥有强大的寿险销售人员队伍。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有约2,966.4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4.3万名机构客户,为其提供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

2017年,新华保险继续蝉联《福布斯》和《财富》双料世界500强,同时获得穆迪A2、惠誉A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