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苏宁金融推出财富秘籍H5 测测你是哪一个金融江湖门派

2018-08-07 16:5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当下,金融市场风起云涌,互联网理财行业的发展也是备受关注,P2P平台爆雷等风险事件频发。在这个大环境之下,每一位投资人都需要认清自己的经济实力与风险承受能力,在理财的问题上加强风险辨识和管理的意识。近日,苏宁金融全新推出“财富秘籍”H5,不论你是激进型、谨慎型、进取型、平衡型还是稳健型投资者,都能为你提供专属资产配置方案。

据悉,苏宁金融“财富秘籍”H5操作步骤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回答两道题目即可查收专属于你的财富秘籍。该秘籍由苏宁金融研究院专家倾力打造,为用户解析所属的投资者类型以及适合自己的资产配置方案,让您在分散风险的同时,实现收益最大化。

这则H5让很多人纷纷自发地转发到朋友圈。这不,平时酷爱阅读武侠小说的程序员小刘,典型的90后,打开了“财富秘籍”, 他说武侠风的页面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在第一时间就抓获了我的眼球。“感觉测试结果也和本人十分接近,谨慎型投资者,一般不会做冒险的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理财平台,用户认证合格投资者还可领取188元大礼包一份。认证流程非常简单,首先,用户需下载、注册苏宁金融APP并进行高级实名认证。在完成合格投资者承诺、风险测评后,充值零钱宝或者上传资产证明即可进行认证。通过之后,便可获取188元的大礼包一份,其中包含88元的苏宁卡以及100元的基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