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广东惠州一罐车侧翻致9死2伤 中国太保极速赔付200万元

2018-08-06 18:0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8月1日下午,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平海镇发生一起水泥罐装车侧翻压倒两辆小车的重大交通事故,导致9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不到24小时,中国太保即极速预付赔款200万元。

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当地机构产、寿联动,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紧急排查事故车辆及人员承保情况。

中国太保产险广州分公司经排查确认承保侧翻罐车三者险,立即派员赶赴惠州事故现场,全力配合救援工作。与此同时,中国太保迅速开通事故理赔绿色通道,主动联络相关方面,在事故发生不到24小时,快速兑现保单承诺。

后续,中国太保广东机构将持续开展住院伤者探视及慰问,协助客户做好伤亡人员的善后处理等工作,确保事故处理和赔偿高效进行,切实履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