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燃!福州苏宁大润发店智慧升级,多重福利嗨翻全城

2018-08-06 17:5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NAqEHEjHP4GQfiaVViakuajePb82obicgcSlicz2vQfj0V1fM6KaHpM6DcoRmUu0Yd6kD3DGicd3q5pibBIlzEiapg7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拥有超5000互联网门店的零售巨头的苏宁牵手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的 393 家门店的大润发,这无疑意味着苏宁的家电 3C 市场份额将得到提升,大润发的家电 3C 供应链也进一步增强。

据记者了解到,福州苏宁对大润发家电3C业务领域的改造后,福州2家门店将于8月17日开业。8月17至19日福州金山大润发、福州王庄大润发两店同时升级,迎接苏宁818全球发烧节。

“此次苏宁与大润发的合作,苏宁将派出最优秀的销售人员和最真诚的服务理念全力支持开业活动!热烈欢迎市民朋友前往门店体验!”苏宁大润发店开业筹备负责人信心满满地向记者介绍到。

两家零售巨头采用联营模式,即苏宁向大润发门店提供家电 3C 专柜的供应链集中采购货物以及多年的运营经验。与此同时,苏宁门店与大润发门店的家电 3C 专柜保持价格和促销力度的一致性。

据悉,8月17日-8月19日福州苏宁易购对此推出多重促销活动:8月17日前预存10元可抵100元,预存30元可抵300元。活动期间订单每满1000元就返100元的通用劵。还有购买大润发苏宁易购专区家电的前一百名,分享朋友圈点赞数达18个加送苏格拉宁抱枕一个。当天更有大润发全场消费满81.8元即可参加苏宁易购惊喜大抽奖。(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苏宁大润发强强联合,无论是对苏宁还是大润发甚至于消费者而言都是市场竞争,多业态并举的体现。强强联手,规范市场秩序,共同步入前进的发展之路,为消费者带来便捷购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