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设手机银行信用卡还款,免费省心又省时

2018-07-22 14:3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如何快速利用移动端为信用卡免费还款,优雅省钱,成为众多消费者关心的热点。找建行手机银行,免费线上还款,一招解决手续费问题。

花样还款,高效免费

还在为多张信用卡还款而烦恼?还在为外币还款而烦心?建设银行 “一键还款”功能,多卡多币种合并还款,帮您轻松搞定还款那些事儿!客户登录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选择“一键还款”,轻松解决还款难题,做到“一张卡都不落下还”。除了“一键还款”,为本人还款、为他人还款、建行还他行、他行还建行……建行手机银行还提供多样还款方式,满足您的还款需求。

花样姿势任你选,免费服务更贴心。使用建行手机银行信用卡还款,本地、异地、同行、跨行,均免手续费!如果在买买买之后感到压力山大,更有现金分期、账单分期助力一臂之力,解决您的一时资金紧张问题!

约定还款,省时省心

建行信用卡“约定还款”功能一直以来深受客户的喜爱,客户约定一个账户为信用卡自动还款并成功绑定名下信用卡后,不必分卡还款,约定账户就会自动分配还款到不同信用卡,而且约定还款账户在到期还款日当天才扣款,让客户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扣款当日,不论扣款成功与否,建行都会短信通知客户,客户不用担心遗忘还款。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信用卡客户的用卡体验、更加方便还款,建行对信用卡“约定还款”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一是在约定扣款成功后实时恢复信用卡可用额度,扣款多少恢复多少,使客户能马上用到还款资金;二是约定还款现可以同时设置两个还款账户,分别为第一、第二还款账户。每月优先通过第一还款账户还款,如第一还款账户还款金额不足,将会通过第二还款账户还款,使客户得到更多的保障与便捷。

约定还款账户的步骤快速简洁,只需要登录建行的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管理中的约定还款,输入还款账户相关信息即可成功办理。除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也都可以约定还款账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