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门店新变种?苏宁零售云与创维联合门店落地左权县

2018-07-20 18:3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3日,苏宁零售云与创维电器合作的第一家样板店亮相晋中市左权县。门店开业期间,客流量提升超过100%,开业三天销售额相当于过去三个月的量。创维产品销售提升200%,其他品牌带来的增量高达两倍以上。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表示:“双方经过充分调研、分析和论证,最终达成共识,双方的合作与融入,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苏宁易购左权县精选店开业剪彩 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强强联合,催生门店“新变种”

苏宁零售云作为打通全品类的零售解决方案开放平台,截止目前已经开业841家门店,7月底将达到1000家。其中与运营商合作的门店占比超过50%,双方合作的门店实现流量整合变现;而此次与创维品牌的合作的左权县门店将是零售云模式优化迭代产生的另一个“新变种”。

左权县门店采用苏宁易购和创维双品牌门头,店内分为精选区、品牌专厅、中岛体验区,导入苏宁零售云供应链体系,极大提升门店品牌、品类丰富程度,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确保门店在家电产品的更新迭代中,在品类,价格与品质方面与竞争对手产品差异化巨大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实现“1+1>2”的品牌效应。

 

(苏宁易购晋中左权县精选店内部商品琳琅满目 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不仅如此,门店装潢简约而又富有设计感,吸引大批以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关注;通过零售云的苏宁+pos、金掌柜等IT工具,门店实现经营数据、会员管理数据在线化、可视化。同时,依托苏宁强大仓储、物流、售后能力,门店服务质量也提升。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表示,“零售云门店后期基于大数据分析,实现门店精准营销,智能选品、智能备货。同时打造年轻化、多元化、社交化的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增强用户粘性、提升门店复购率。

零售云模式利好,获多方背书

门店“改造”之后的变化,让双方合作充满未来想象空间。老板从之前的质疑变为了现在的充满信心,“加入零售云之后门店位置不变,品牌丰富度大幅提升,门店数字化运营、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商户的经营决策都得到极大改善。”接下来老板带领全体店员“蓄势待发”,全面迎战即将到来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

创维山西大区吕总表示,创维之所以与苏宁强强合作,也是出于为自己的客户着想,希望自己的客户店内产品更丰富,顾客的选择性更多。“这次的合作是起点,未来还将深入融合、优势互补,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实现品牌共赢。”

 

(苏宁易购晋中左权县精选店开业当天客流爆满 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业内人士介绍,国内的传统家电运营已经很成熟,无论是效率的提升,还是产品的差异化,供应链的优化空间,在传统领域都很难迅速提升。苏宁零售云模式则带来了全新的思路,实现换道超车。在门店完成智慧零售改造后,苏宁零售云还将进行更多新尝试。

苏宁零售云作为打通全品类的零售解决方案开放平台,未来还将突破家电3C品类限制,联合不同业态开放赋能,打造线下智慧零售新物种,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和体验,推动中国零售行业“多元化、智慧化”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