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加长版三伏天消暑舒心看超短债基金 购买就上苏宁金融

2018-07-17 16:2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7日起,我国大部分地区将正式进入长达40天的“加长版”三伏天。炎炎夏日,仍处于震荡期的股市却让投资者倍感“凉凉”,如何才能让大家真正舒心消暑?苏宁金融上线的“嘉实超短债”(基金代码:070009),兼具稳定性、流动性和较高收益,非常适合投资者短期理财,以应对目前的低迷市场。

超短债基金在国际市场非常常见,是一种颇为流行的货币增强型投资工具,它根据市场变化择优投资小部分期限略长、收益率较高的固定收益类投资工具,并适当运用投资杠杆,以力争增强收益,预期收益相对高于货币基金。同时,与货币基金类似,其申购和赎回不需交任何费用,赎回灵活,具备较高的流动性。

在市场震荡的大环境下,投资者的闲余资金普遍持有较长时间,投资者既希望争取超过一年定存收益、又想要保留随时稳妥变现的灵活性。而超短债基金正好可满足这类需求。

目前,在苏宁金融基金销售榜上,嘉实超短债基金位于前列。由于债券的回报是由票息、净价价差、再投资收益构成,债市向好时,嘉实超短债可以从现券价差上获益,比起降息期间存款利率立竿见影的下调,其通过组合投资又能享有较长时间高一点儿的收益;债市调整时,嘉实超短债组合久期不超过1年,可通过较快的再投资享有较高的票息,票息也大可弥补小幅净价损失。因此,它成为了投资者在市场低迷时抗跌止损的较好选择,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登录苏宁金融基金平台购买。

据了解,为满足投资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苏宁金融旗下基金平台目前已经与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上线3000余只基金产品,产品代销数量位居互联网基金代销行业前列,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基金相关详情与主题、投资热点与资讯、基金定投与组合策略等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