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户外团康活动

2018-07-17 10:0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活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景,陶冶情操,放松身心。7月14日,三明国寿工会组织员工到建宁开展户外团康活动。

上午八点,公司组织员工乘坐巴车统一前往建宁,大家怀揣着激动的心情,一路欢声笑语。

三明市建宁县,乃“中国建莲之乡”和“中国黄花梨之乡”,盛产的莲子、黄花梨、黄桃享誉各地。建莲素有“天下第一莲”的美誉,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建宁的黄花梨被评为中华名果和福建品牌农产品……

本次团康活动,公司安排了参观修竹荷花苑、梨园采摘、野庐休闲山庄体验等活动,对于此次活动,大家可谓是充满期待。艳阳高照,大家不惧酷暑纷纷加入劳动的行列,体验采摘黄花梨项目。果园里,成熟的果子挂满枝头,大家撸起袖子采摘,体验劳动的乐趣,品尝甘甜的梨子,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下午,大家来到修竹荷花苑观赏荷花,正是盛夏好时节,放眼望去,一片花田美不胜收,不禁让人发出“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的感叹。

期间,公司还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重温烈士情怀”主题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赴建宁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暨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当年红军的革命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血汗历史,以及新时代中国发展的革命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革命者,我们应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富员强司而努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彼此间交流情感,助于提升组织凝聚力,而且通过参观学习,了解革命历史,领悟党的核心意义,实在地让员工感到不虚此行,意义深厚。(严晓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