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科达股份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破局流量孤岛化

2018-07-12 16:5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互联网体系中换化而生的数字营销越来越强调数字化之时,流量整合、流量运营成为行业的探索方向。有一种矛盾值得关注,流量的“巨无霸”出现同时,流量的分散趋势也愈加明显。而每个杀入流量蛋糕的平台都像是一个孤岛,独自的生态体系构建“独自的岛”,但“岛”与“岛”之间没有互通桥梁,于是,在互联网体系中换化而生的数字营销越来越强调数字化之时,流量整合、流量运营成为行业的探索方向。

就在微信流量欣欣向荣之时,其他流量平台也在纷纷崛起。以科达股份的服务平台来看,除了是腾讯广点通连续四年、微信连续三年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科达股份还是网易、搜狗最重要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小米、神马KA、OPPO网服、QQ浏览器、UC浏览器等多家媒体的核心或Top级的营销合作伙伴。拿其与小米广告营销业务合作为例,科达近期轻松迈过小米广告营销300万日耗,足以体现其在赋能媒体广告业务上的强大实力。

事实上,这些平台都手握数亿用户,都是庞大的流量平台。当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聚拢越来越多的用户,产品的流量化、平台化是互联网行业发展的趋势。

一个平台的每个App或者应用软件,不同平台的各自应用其实都是独立分散的,链接和数据很难相互交换,流量“孤岛”态势凸显。平台的内容被局限在每个平台内,从一定程度上说,每个平台都建立起自己的流量城墙。当下的互联网被一堵堵“墙”割裂,各类服务在不同的APP中顺势而出,形成信息与服务的“孤岛”。但对于互联网趋势而言,开放共享是回归的本质。

各大流量平台的崛起,让整个互联网流量变得更加集中的同时,也更加“孤岛”,平台之间的流量和数据是封闭的生态体系。如何破局流量的孤岛化,数字营销或许是一个突破口。科达股份发展通过打造智能投放系统,整合更多流量资源,大大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和精准度。除了聚合头部媒体的流量,还整合众多腰部优质媒体流量,构建了多元化的流量矩阵壁垒。在实操中,基于“技术+数据”体系,科达股份与众多媒体形成连接,近一步探索数据整合与应用,共建数字营销大生态。

“信息化时代,要抓住数字化的机遇,利用数字营销技术助力实体商业。”对流量的早有感知的马化腾如是认为。这从科达与腾讯的协作轨迹也可窥探一二。

科达股份力图开启数字营销新体验,进一步契合广告主的需求。再从行业而言,流量资源抢夺趋于白热化。基于数字营销的理念,整合头部流量与长尾流量,实现多屏、跨域、线上线下等场景式的流量整合成为企业品牌共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