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安然带你看世界·塞班岛之旅 激情四射绽放别样精彩

2018-07-11 17:1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然,不仅专注为经销商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平台,而且还为经销商打开体验精彩世界的大门。

世界这么大,安然带你去看看!

至今,安然带你看世界的脚步已到达意大利、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普吉岛、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台湾、三峡、井冈山、遵义、延安……安然带你看世界的足迹还会迈向全球其它名胜,带给经销商更加精彩纷呈的旅途。

2018年7月,安然公司精心组织了安然带你看世界•塞班岛尊享之旅,让伙伴们一边为事业蓄力,一边开拓眼界,体会别样风情,感受安然魅力。

游玩篇——激情无处不在

安然带你看世界•塞班岛尊享之旅,是安然经销商们拼搏奋斗的收获,也是精彩人生的集体绽放!

来自全国各地的安然经销商参加了安然带你看世界•塞班岛之旅,享受自驾风情环岛游、土风舞秀晚餐、军舰岛游览、晚宴等精彩的活动。安然纳米公司秉承“安然纳米,因愛永恒”的核心价值观,把每一个环节都安排的充满欢乐,伙伴们纷纷拍摄视频与照片,将美好的旅途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

自驾风情环岛游——伙伴们开着具有安然纳米logo的敞篷车和伙伴们游玩塞班岛众多景点,感受到了安然纳米公司带给他们的身心自由、随心所欲的潇洒。

自驾风情环岛游

观赏蓝洞奇特的景观,领略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的鸟岛,倾听海浪拍打着万岁崖的声音,游览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经销商享受到了安然纳米公司带给他们的高品质体验,加入安然事业,收获财富,更让伙伴们实现人生价值,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土风舞秀晚餐——极具当地特色的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让每一个参与塞班岛之旅的伙伴们被激情四射的现场气氛所感染,纷纷上台一展舞姿,释放激情活力。

军舰岛之旅——海浪、沙滩、阳光……在军舰岛上,伙伴们肆意地享受着美妙时光,海岛上阵阵欢呼声引爆气氛瞬间升至顶点,真希望能永远留住这温馨的时刻,定格这浪漫的时光。

晚宴篇——引爆火热激情

7月7日晚,安然纳米公司精心筹备了一场惜别晚宴,经销商盛装出席,享受这一晚的欢乐时光。

安然纳米公司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致辞。他表示,安然有愛、安然有梦,安然用14年的积累迎来了2.0时代的璀璨绽放。安然纳米公司有愛才会有更加精彩的未来,希望大家共同践行愛·感恩文化,并将愛·感恩文化传播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和世界各地。他祝愿经销商能在安然这个伟大的平台成就自己的辉煌,书写美好的安然2.0篇章,全力展现属于安然的独有风采。

安然塞班岛之旅也受到了塞班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安然带你看世界·塞班岛之旅的浪漫环岛自驾游活动更是创造了塞班岛历史上同时接待人数最多的一次。塞班岛观光局市场总监Broc Calvo先生、大中华区市场总监Laura Hsiao女士到惜别宴给安然带来祝福。

安然纳米公司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与塞班岛观光局市场销售经理Broc Calvo先生代表双方互换友谊的礼物。

塞班岛观光局市场总监Broc Calvo先生、大中华区市场总监Laura Hsiao女士到惜别宴给安然带来祝福。

晚宴中,安然公司还为在出团期间生日的经销商们举行了温馨的生日环节。在远离家乡的塞班岛,安然纳米公司和寿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晚宴中还设立了浪漫的爱情环节,晚宴现场有26对恩愛夫妻,他们在安然事业中,相互扶持,共同奋斗,收获了属于他们的事业也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晚宴接近尾声,安然纳米公司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号召,此次安然带你看世界·塞班岛之旅充满欢乐,充满惊喜,大家共同领略了异域风情、品尝了成功的喜悦、放大了人生梦想,同时也坚定了前行的信念!以塞班之旅为新起点,满载收获,向更美好的未来出发!

蓄能篇——劳逸结合不忘“充电”

畅游魅力海岛,纵览异域风光!安然伙伴们在塞班岛上拥抱激情、拥抱梦想!这是一次开拓视野、放飞激情、享受浪漫、增进感情的尊享之旅,同时也是一次积蓄能量的“充电”之旅!

研讨会现场

7月6日,安然纳米公司在美丽的塞班岛举办了研讨会,公司高管、政策咨询委委员、市场发展委委员和经销商们通过主题分享、领袖访谈等环节,度过了充实、快乐的时光。

研讨会中,经销商收获满满,开拓了思路、增进了交流、促进了提升,为促进“1+6”升级计划,推进安然2.0时代腾飞,实现更加美好的安然梦“充好电、蓄好能”!

服务篇——360度无微不至

在安然带你看世界•塞班岛之旅启程前夜,安然纳米公司精心安排了一场欢送晚宴,晚宴上有精彩的表演和丰盛诱人的菜肴,更有安然纳米公司高管、政策咨询委委员、市场发展委委员,为出行的经销商们带来祝福。

旅游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为了让经销商们尽情享受安然带你看世界•塞班岛之旅的快乐和尊享感,安然纳米公司在乘船处设立安然专属休息区 ,让每一个伙伴能够安心的停留驻足,还安排了大巴车送伙伴们到码头,旅行中很多繁琐的行程,安然纳米公司都统统安排妥当。

安然纳米公司精心提供的酒店,让伙伴们舒舒服服地睡到自然醒,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伙伴们走到阳台,打开窗帘,看到让人心旷神怡的海岸,绿草如茵、郁郁葱葱、生意盎然的景色,顿时让人心情愉悦!

安然公司为经销商准备的惊喜小礼物

安然纳米是一个幸福有爱的大平台,经销商们不仅能够收获事业的成功,也能通过安然平台,实现周游世界的梦想,在天涯海角留下快乐的足迹。

未来安然纳米也将踏上新的旅程——安然纳米公司将继续秉承“安然纳米,因愛永恒”的核心价值观,用更好的产品、服务、创业平台,带领更多的经销商迈向成功,也必将带领更多的经销商去更精彩的远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将保持激情,以奋斗者为本,安然人实现更美好的安然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