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出门五分钟流汗一小时 福州苏宁空降冰拯救你

2018-07-06 15:4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步入七月,福州的天气热力四射。福州苏宁易购应时而动,7月1日-7月31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2018空调节。根据用户需求集中采购爆款产品,提供空调专享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实惠、贴心、真正省钱的降暑盛宴。

空调泄洪正当时 苏宁空降冰来袭

“出门五分钟流汗一小时”,这种盛夏才有的“桑拿天”体感,许多消费者表示急需空调来“续命”。高温的狂轰滥炸,催热了空调市场,一年一度的空调销售旺季全面来袭,为此,福州苏宁易购特地将空调品类的优惠拉长至1个月,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买到清凉舒爽。

据悉,以健康、智能、舒适化功能为主的空调已成为市场热点,健康空调成为本年度的抢购热门。空调节期间,福州苏宁针对消费者提供健康空调的专业推荐服务,同时根据用户装修、换新、高端使用等不同需求提供个人解决方案,让顾客不必再费时费心去挑去比,所有品牌产品均在苏宁全渠道上线。在福州苏宁空调节期间,消费者更可尽情嗨购。

好产品更要有好服务 服务基本法抢占空调市场

据了解,苏宁深耕空调行业28年,一直将服务置于战略高度,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同时,坚持售后自营,保障人员专业化,管理标准化、服务规范化,是4000万家庭共同的选择。为满足用户夏季的需求,空调节期间,部分品牌空调24小时急速送装,为用户急速“续命”,还有苏宁自营的安装维修,苏宁的空调品质绝对值得信任。同时福州苏宁针对早市前10的消费者加赠小狮子抱枕,晚市购买空调满1999元送50元超市购物券,这无疑为夏季的福州市民送去了清凉一夏的福音。

空调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远超产品本身。在苏宁购买空调,使用苏宁金融扫码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除了可门店同步体验产品,接受苏宁V购的全程导购,更有苏宁服务“基本法”的保障。

据悉,福州苏宁通过准时装、及时修、延时赔、多收费双倍赔、30天包退365天包换、24小时闪装等多项服务构成的完善服务系统,全方位解除百姓顾虑,真正的好产品配好服务,保障了消费者权益,树立了空调市场的标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