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德化国寿与县国税局联合举办“书香国寿 青廉税务”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8-06-29 16:5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晚上,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与德化县国税局在供销大厦4楼大职场联合举办“书香国寿 青廉税务”读书分享会活动,县国税局局长谢培坤率领的各分局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16人、德化国寿副经理林雅伟带领的各部门经副理及部分员工16人参加。德化国寿负责人柯雪咏致辞。

德化国寿负责人柯雪咏在致辞中指出,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在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县国税局洪若楠女士代表读书会宣读“读书活动倡议书”,向双方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放下手机拿起书,积极与书为友,让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健康,为进步与成功奠定基础,为开拓与拼搏注入活力,让美好的习惯丰盈我们的生命。

本次读书分享会题材不限,丰富多彩,分享的方式不拘一格,有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美文诗词朗诵,也有讲故事、推介书籍,由分享人员自行选择。

德化国寿和县国税局16名干部职工依次上台分享了读《十九大精神十三讲》有感、读《梁家河》体会、读《蔡康永的说话之道》分享、《大数据时代》分享、读《三国演义》有感、读《古诗词》有感、《苦菜花》读后感,交流了说话之道的巧妙等方面,赢得在场的阵阵掌声,让全体参与者领略到读书的魅力所在,沉醉在分享快乐的海洋中,在交流阅读中获得感悟。

在交流分享后,双方领导互赠书籍。谢培坤局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活动成效,让全体参与者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还要继续举办,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勤学善思,练好本领;二是兼收并蓄,拥抱未来;三是心有敬畏,守好规矩。(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陈婧怡 黄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