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6·16” 福州苏宁携手卡萨帝六大活动引爆榕城

2018-06-29 15:5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每年“6·18”都是各电商平台大秀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 根据易观发布的《零售进入智慧时代,年中大促增添科技特质》报告,苏宁多业态合力参加“6·18”电商“高考”,展现其在线上和线下双渠道的全面布局。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打造IP新玩法

据悉,今年“6·18”,苏宁首次开展全业态联合营销,充分利用两大(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广场)、一小(苏宁小店)、多专(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云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易购汽车超市)的多业态模式打破线上线下界线,近5000家互联网门店都参与其中。此外,苏宁的科技、物流、金融也实现了会员、活动、渠道和服务的全部打通,彼此融合“同框”。

具体到活动本身,据悉,福州苏宁除了大幅度的满减、让利、秒杀、红包等优惠形式,苏宁还推出了新玩法。在场景化体验上,苏宁结合端午、世界杯等热点事件推出的“互动星球——燃情竞技城”也于6月4日上线,竞技城分别上线划龙舟场景的“竞速激流场”和球场场景的决战绿茵场以及主打品牌的“休闲游乐场”,通过三大场景趣味互动游戏,让消费者实现站内外资源交叉共享,并且在畅爽玩游戏的同时,收获惊喜优惠券。

此外,随着年轻用户群体的崛起,热点大热IP推动了新流量的增长。此次苏宁年中大促,联合漫威、世界杯等爆款IP,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求。6月1日当天,苏宁易购根据用户需求定位,通过文创等业态的融合,为小朋友、大朋友上线漫威、世界杯等热点IP活动。

六大活动 引爆榕城

全城千斤大米免费送

今年“6·18”,福州苏宁携手卡萨帝,结合端午、世界杯等热点事件推出#“more”and狮界杯#也于6月16日落地在福州苏宁广场中庭。端午假期三天,每天千斤大米免费大派送!全民疯狂抢大米!消费者凭6月11日至15日苏宁广场、福州苏宁易购及苏宁小店所有门店凭1元起消费凭证即可于6月16日~18日至福州苏宁广场“绿色通道”免费领取!不仅如此,6月16日活动当天,在福州苏宁广场中庭还有超级足球宝贝PK赛、小小足球嘉年华、小小足球宝贝才艺赛、我和爸爸的足球PARTY、相约“狮界杯”亲子花艺、百人团观战世界杯六大主题活动引爆榕城。40个高颜值、超级足球宝贝来到苏宁广场现场,陪你一起逗趣世界杯!看足球赛,当然不能缺少美食的陪伴。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准备了烘焙、插花等亲子活动。宝贝可以陪着老爸一起踏上足球盛宴的热浪! 一边烘焙一边玩,一起迎接“狮界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相约看球、猜球、享受最美亲子时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