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加速科技创新 不断升级保单服务

2018-06-21 10:5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人寿在加快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核心文化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等新技术的应用,不断升级保单服务,丰富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智能服务:智能客服深度应用自然语义理解、语音识别两项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有温度、标准化的智慧服务,满足客户服务诉求,助力客户快速掌握服务信息,快速进行业务查询、办理,是广大客户的国寿服务专员。

客户自主回访。客户自主回访由投保人本人通过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国寿e宝APP自主发起,可自助完成一年期以上个人保险产品新单回访,便捷高效。客户自主回访还应用了人脸识别、微信验证等新技术,增强风险防控。

“社保+商宝”一站式直付理赔服务。通过大数据技术运用,精准识别中国人寿健康险客户并实现实时主动理赔服务的模式。直付理赔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免资料、免申请、免报案、免临柜、免等待等“五免”理赔服务。直付理赔已覆盖全国15个省份38个地市。

国寿e柜:融合智能技术、业务流程、服务场景为一体,具有查、移、梳、助、销、管等六大功能,实现柜面服务智联、智能、智享的全新突破,打造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柜面服务。

随心借保单借款。这是e宝明显服务产品,以客户为念,人性化设计,可一键查看可借款明细,轻松掌控借款资金,10万元以下快速到账,解决客户燃眉之急,银联鉴权严格把关,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具有智能、快捷、安全等特点。(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