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荣获第二届保险行业自有媒体质量竞赛活动多项表彰

2018-06-21 10:5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通报表彰第二届保险行业自有媒体质量竞赛活动优胜项目,中国人寿系统获评六个奖项,其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中国人寿》杂志获评“优秀内刊”、《国寿客户报》获评“优秀编辑团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最佳微信服务号”,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读天下.养老金》获评“优秀原创作品”,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中国人寿资产管理”获评“最佳编辑”(订阅号),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人寿财险”获评“最佳编辑”(服务号)。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保险行业自有媒体建设工作,促进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宣传合力,营造有利于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来自保险公司、地方行业协会及其他相关机构在内的共144家会员单位踊跃参与,参评内刊达到75件、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服务号)达到143个。内部刊物评选出优秀杂志(报纸)、优秀编辑团队、优秀专题策划、优秀原创作品、优秀版面设计等5项大奖,微信公众号评选出最佳微信订阅号、最佳微信服务号、最佳编辑、最佳原创、最佳策划、最具责任力、最具成长性等7项大奖。

《中国人寿》杂志于2000年4月创刊,围绕集团的发展战略,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与业务导向,为公司建设具有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服务。刊物以广阔的新闻视角、生动的现场报道、深入的连线基层、时尚的装帧设计为理念,服务于集团创建学习创新型、资源优化型、成长增值型 “三型”企业的发展目标,真实记录中国人寿保险集团的发展历程。

《国寿客户报》于2006年8月创刊,以说客户想听的话、说客户要说的话、说客户能懂的话为宗旨,通过更加有效地与客户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建立信任,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同时普及保险知识,增强公众保险意识,更好第促进业务发展。(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