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616迎首届服务工程师节 苏宁联合多品牌派4亿补贴

2018-06-21 09:4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正值618年中大促,6月15日上午,首届服务工程师节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

会上,苏宁易购正式对外公布6月16日“服务工程师节”启动最美工程师评选活动,并联合众多品牌为10万工程师派4亿补贴。

此外,围绕着“服务大满足”,苏宁易购推出空调金手套十项通检、彩电“大屏特工队”等特色服务,并重金招聘空调安装体验官。

 

“空调的安装维修不仅是个技术活,更是一份关乎责任心的工作。他们的飞檐走壁承载着一个行业的使命,值得任何一个人尊重。苏宁设立服务工程师节,体现了一个大企业对服务人员的关怀!”发布会现场,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副理事长刘文杰忍不住为苏宁的人文关怀点赞。

刘文杰透露,空调安装事故多集中发生在6~9月,呈现出明显的季节性。因安全装备质量不过关、未系安全带等因素占58%;重大伤亡事故中坠落事故高达80%。

她希望,借苏宁此次活动,希望号召更多企业能积极参与协会今年下半年制定实施的《空调安装安全管理办法》工作,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把对服务工程师的关爱落到实处。

 

苏宁帮客副总经理李福全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懒人经济盛行,服务人员与消费者接触时间不断减少,真正能够进入用户家庭,接触时间超过30分钟的只有售后服务工程师。

随着用户对服务体验的需求的多样化,工程师需具备跨界服务能力。在李福全眼里,未来工程师需要具备各种家用电器售后服务技能,更要能够从用户有需求开始,就着手进行咨询设计、购买运输、安装调试、维护维修、产品回收的全流程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专家顾问式服务。

“工程师,是一种职业,更是一份责任和人生价值。”李福全表示,新时代的工程师需要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用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个人、团队、社会、行业价值。苏宁一直力推24小时闪装服务,对一线工程师考验巨大。据悉,为了这项服务承诺,苏宁通过监测各地气温变化,从人员、物资等各方面做足准备,并启动全国一盘棋增援。目前,苏宁拥有服务网点8000家,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年度服务2000万用户,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2000多个区县,乡镇能力覆盖98%。

 

一天5000块!苏宁空调公司总裁王振伟对外宣布,从6月15日—6月29日,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个城市花重金招聘空调安装体验官,体验官需善于观察,有空调安装、维修的专业背景优先,并在体验过程中对安装服务流程、细节提出改善性意见。此外,推出空调金手套十项通检,包括接线头老化检修、电流电压检修、漏氟检查、异常噪音检修、漏电检测、制冷检测、漏水水管检修、过滤网检查清洗、墙洞漏水检查、外机支架安全隐患检查,相当于给空调来个全面体检。

日前,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惠而浦、海信等主流品牌,为全国43个大区的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派发4亿高温补贴,覆盖安装补贴、食宿、路费等一系列项目。据悉,每台空调安装补贴从80—120元不等。

 

618年中大促撞上世界杯,彩电大屏市场全面引爆。苏宁黑电公司经营九中心总经理陈谦表示,为了服务好大屏用户,苏宁搬出大屏特工队。针对85英寸及以上产品,苏宁会指定详细安装方案,实现大屏彩电的送装一体服务。

记者获悉,从6月16日起,苏宁帮客将开启最美服务工程师评选,家电行业工程师可以通过H5页面进行报名、参与投票。最终评选的优秀服务工程师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