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银协百佳网点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室服务纪实

2018-06-18 08:3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系统内唯一一家三次荣获“百佳”殊荣的金融机构;先后荣获“青年文明号”“优秀财富管理机构”等60余项荣誉;半数以上员工获得“百佳”客户经理、明星大堂、青年岗位能手以及福建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这一系列荣誉,正是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室秉持“以人为本 丹心服务”理念的生动注脚。多年来,该营业室以文明规范服务展示窗口形象,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优质服务获点赞

走进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室,“请摘下眼镜直视镜头”“请点击下一步”,智慧柜员机提示音回荡在营业大厅。据悉,作为提升客户体验的“明星”设备,智慧柜员机提供覆盖个人、对公柜面业务的开户、转账、理财等十九大类300多项功能服务。“办理业务很便捷,每次体验都像VIP。”客户张女士深有感触地说。

作为建行福建省分行系统内首家旗舰智能网点,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室的智慧服务远不止这些。例如,营业大厅里的手机互动同屏,不仅有助于大堂经理指导老年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同时它还是一台多功能投影仪,借助它可更好地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在原有“金丹·财智”服务模式基础上,创新总结了服务理念七步法,并推出“三个一”精品工程;同时,对各岗位进行职责划分和行为规范管理,实现了简单业务自助化、复杂业务专业化、理财业务个性化,全力推进服务无盲区。还组建了特殊客户服务团队,对一些不能亲临柜台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党建引领促发展

每个清晨,营业室的小伙伴们以敏锐的视角,了解最新市场资讯;华灯初上,他们还在探讨分析各项产品特点,提升对市场敏感度的把握……每一位员工背后所做的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我们不仅仅是把优质的产品营销给客户,更要将建行专业、专注、专属的服务深深植入客户心中。”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室有关负责人表示。

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室还十分重视“一名党员一面旗”的标杆作用,建立了党员示范岗,开展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专项活动,引导党员争做“五优”,使员工赶有目标、学有标杆,从而不断推进服务质量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