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林向阳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漳州分公司督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

2018-06-15 09:4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林向阳副总经理携教育培训部陈志谋总经理、金融市场部林声霖总经理等一行莅临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督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

为落实保监会《打赢保险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总体方案》,根据集团公司《打赢中国人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总体方案》和总公司《关于印发〈关于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的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福建省分公司于2018年5月-7月期间组织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林向阳副总经理此行,即是对漳州分公司的风险大排查工作的开展督导抽查,评估辖内风险大排查工作成效。

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联系人参加的督导汇报会上,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陈纪葵总经理从组织部署情况、排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向省公司督导组汇报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省公司林向阳副总经理就如何做好当前的风险管控工作及本阶段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监管形势,确实防范监管风险;二是实事求是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三是合规经营主动履责,构建群防群治工作体系。

陈纪葵总经理向省公司林向阳副总经理一行表态,漳州分公司深刻认识当前加强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同时统筹安排好风险大排查工作和业务发展,做到同部署,同安排,两手抓,两手硬,真正实现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省公司督导组查看了漳州分公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工作的各项文档材料,并就该项工作进行深入指导。(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朱建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