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四款税延养老年金产品全部获批上市

2018-06-14 16: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6月11日,泰康人寿的四款税延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同时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将在上海市、福建省(含厦门市)和苏州工业园区三个地区开展试点销售。据悉,泰康人寿不仅是目前税延养老年金产品线最全的保险公司之一,其产品设计更是充分体现了泰康传统投资优势,而在产品转换费率、客户投保体验等方面亦亮点频现。泰康人寿将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运营,落实好税延养老保险这一利民惠民政策,助力保险行业成为国家养老保障第三支柱的重要力量。

产品多样,兼顾保障

泰康人寿推出的税延养老年金产品包括收益确定型(A款)、收益保底型(B1/B2款)和收益浮动型(C款),分别对应3.5%的固定收益、2.5%的保底+额外收益,以及完全浮动收益。而在领取方面,则可支持15年、20年、30年和保证返还账户价值终身领取四种方式选择。

泰康人寿表示,在遵循税延政策规定的基础上,公司尽可能地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产品线和最丰富的领取方式,努力满足不同群体的差异化养老储备需求。之所以推出业内较为少见的30年领取方式,就是希望能为客户规划安排更长时间的现金流,从而实现助力民众安心养老的目的。

此外,在产品责任上,泰康人寿税延养老年金产品在定期给付养老年金之外还兼顾了保障功能,提供身故保险金和高残保险金。若被保险人罹患25种重大疾病,还可以选择一次性领取产品账户价值(须按税延政策规定扣除递延税款)。

让利于民,投资稳健

税延养老年金产品的费用收取,一直是民众关注的重点。此次泰康人寿税延养老年金产品的A款、B1/B2款产品只收取1%的初始费用,C款产品收取0.5%的初始费用和0.5%的资产管理费。税延养老年金产品带有极强的准公共产品性质,是国家还富于民的重要举措,与目前市场类似的各类金融产品相比,其收费项目较少,收费水平较低。

此外,泰康人寿税延养老年金产品,还给予了投保人充分的选择权。领取期前,投保人可以在公司的四款产品中无限次自由转换,并且不收取任何转换费用。税延养老年金具有较长的积累期,稳健基础上的产品收益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投保人的选择。泰康人寿有实力也有能力让客户的税延账户稳健增值。

泰康人寿一般账户过去六年平均财务投资收益率6.42%,远超越行业平均水平5.68%。此外,市场上对泰康人寿的投连险产品也颇为认可,进取型投连账户创造了13年30倍的净值增长。

投保便捷,优势明显

据悉,针对税延养老年金产品,除传统柜面投保方式外,泰康的客户还可以通过微信、PC端自助投保,也可以联系身边的泰康人寿业务员进行购买,公司95522税延养老客户服务中心也将正式启用。同时,泰康人寿提醒广大消费者,与其他保险产品不同,税延养老年金产品在投保完成后,还一定要登陆中保信平台下载税延凭证,方便企业HR进行后续抵税流程。此外,泰康人寿税延养老年金产品的利益演示计算器已经上线,客户只需简单输入年龄、月收入等信息,即可生成一份专属的税延养老年金产品计划书,直观感受税延养老年金产品的收益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