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618年中大促 苏宁5000店成身边消费主场

2018-06-07 15:1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的苏宁618年中大促比以往时间来得更早,苏宁上下憋足了一股劲,一定要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苏宁线下的各类门店则是一起出动,合力助阵618年中大促。

苏宁易购区别于其他电商平台的是其优秀的双线能力,线上已经跻身全国零售企业前三强,而线下能力则是毫无争议的全国第一。1520家苏宁常规店,2500家苏宁直营店,750家苏宁零售云店,67家苏宁红孩子门店,500家苏宁小店,7家苏鲜生,4家苏宁汽车超市,21家苏宁影城,苏宁的所有线下门店大集合,这只混成集团军在618大促期间集中发力,同时,所有的线下门店在6月份继续其开店计划,将会达到5549家。

 

这在中国零售的历史上也是一支相当可观的壮观力量。

这次618,各个门店更是为回馈消费者举行了各式精彩活动,零售云店6月酷热天气,针对县镇市场推出了专供机型,空调管够,县镇市场再也不用担心夏天纳凉问题。

 

从六一儿童节开始到618当天,苏宁红孩子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足够的惊喜,红孩子每天都会有秒杀商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在其他的优惠方面有足够的满减活动,其他活动上也更多地兼顾亲子特色,如玩具IP互动嘉年华,足球争爸赛等等,在购物和游玩的同时,红孩子还给就家长们提供了专业的育婴师团队,每个门店都有专门配置,只为全方位守护宝爸宝妈的育儿需求。

在苏宁易购门店,更是会从商品,价格,服务,体验四个方面给到用户年中大满足的快感!苏宁易购门店准备了3c产品的超级品牌日,平日里价格高得让人望而却步的大品牌都会降到亲民价格,期待和消费者来一次亲密接触。更有超级新品的发售,不只是夺人眼球。在小家电方面,苏宁易购门店更是推出了小家电0元购的活动。说了商品说了活动,那服务呢?

苏宁一直是秉持服务至上,客户至上原则的企业,在大促期间全国各地都会开展总经理服务活动,各地区的总经理亲自到门店化身成为接待员,不止是和顾客零距离接受,也是全天候、零距离服务顾客的尝试。同时,全国门店还会展开家电产品品鉴活动,另外球迷也有福利,苏宁易购门店在世界杯期间将会成为球迷的家园,所有的门店都有专门的球吧区域,和所有消费者一起跟着世界杯嗨起来。

此外,苏宁直营店推出了家电以旧换新、关爱留守儿童,农村苏宁陪萌娃过六一、县镇高考服务日、大篷车启动(618当日)、世界杯纳凉夜等活动,苏宁影城也会趁着世界杯的东风推出,世界杯观赛和世界杯精彩活动,同时对618期间上映的大片展开快闪活动。

所有的线下门店只为一点,齐心协力奋战618,在2018的盛夏为消费者回馈一个欢乐夏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