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苏宁物流追投50万环保零胶纸箱向地球“表白”

2018-05-30 11:0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5月20日这一“全民表白日”里,苏宁物流在深圳、济南、杭州、郑州、重庆5个城市上线了新款“表白盒”,盒子上专门用当地方言写上了表白的话语,让这些城市的用户倍感亲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投放的50万个快递盒均是新款的零胶纸箱。在“520”这样的浪漫日子,使用无污染、可降解的环保快递盒,也是苏宁物流对地球家园的“表白”。

济南的孙先生5月20日在苏宁易购上为女朋友买了些日常零食,女友收到以后连夸他有心,弄的他还有些奇怪。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送给女友的快递盒上,竟然写着“济南的小妮儿,我喜拉你!”孙先生女友收到的就是苏宁物流在“520”期间投放的新款“表白盒”,这个惊喜让俩人都很高兴,他们说,看到这样的盒子很亲切,觉得苏宁物流真的很用心。

 

(苏宁物流“520”推出的表白快递盒)

记者还了解到,苏宁物流此次投放的快递盒不仅是向爱人向家乡表白的“表白盒”,还是环保、可降解的零胶纸箱。这款快递纸箱纯粹借助物理力学原理,摒弃各种封箱胶带,做到了真正零胶带污染浪费,而且箱子采用牢固的一次性“环保封箱扣”,能最大程度地保障商品的隐私与安全。

不仅如此,封箱扣由环保材料制作,可以实现自然降解,商品取出后,快递盒交由快递员折叠带回快递点,再循环入仓。整个过程,零胶纸箱能真正做到对自然环境的零污染零破坏。在5月20日再度大批量投放零胶纸箱也是彰显了苏宁物流坚定走绿色物流之路的决心,也对地球家园的一次“表白”。

 

(世界地球日,苏宁物流专门成立绿色包装实验室)

近期,苏宁物流绿色物流领域动作不断。除了加大共享快递盒、零胶纸箱的投放,成立了绿色包装实验室,国家发改委在对苏宁物流调研期间,也对共享快递盒等绿色包装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苏宁物流在智能技术、绿色环保方面的巨大投入,背后都是致力于为消费者收件提供“智慧、准时、轻简”的服务新体验。苏宁物流始终坚持认为每一个包裹所承载的,不仅是一件件商品,还有温暖与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