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参加省市春季见义勇为助学活动

2018-05-23 14:4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9日,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与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联合举行2017-2018年学年春季省、市见义勇为助学活动。省公安厅宣传处、泉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市见义勇为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助学活动,为59名省市助学对象发放见义勇为助学金,其中23名同学获省助学,总计助学金9.9万元;36名同学获市助学,总计助学金9.3万元。

据了解,省、市两级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已累计为泉州市见义勇为人员或其子女助学347人次,合计发放见义勇为助学金86.24万元。这项爱心活动使一批家境困难且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增强信心,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圆了就学梦,完成学业,并且走上工作岗位。

从2004年起,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发动全省系统员工捐款60多万元,设立见义勇为专项“助学资金”。助学专款由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每年定期向受助对象发放。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的号召,多次组织员工参加“情牵见义勇士子女”助学活动,仅2017年就有638名员工和销售人员捐款68671元。

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李永木主持助学活动,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作激励讲话。傅镛堃会长指出,见义勇为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事业,给予受助同学不仅有经济上的帮助,还有精神上的支持与鼓舞,让他们更加从容地在学习中成长,更加坚定人生信念,更好地书写人生篇章。希望受助同学把党和政府温暖化作动力,把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牢记于心,奋发学习,学业有成,学以致用,用所学建设家乡,用爱心回馈社会,用贡献回报祖国,将爱心善举和见义勇为精神薪火相传。

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吕良研介绍了泉州市见义勇为助学对象的情况,三名受助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与会领导为省市助学对象发放助学金。(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