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一个男人的右手究竟有多快 苏宁大厨苦练上下波动17载

2018-05-18 16: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来到苏鲜生海鲜餐厅,已经接近正午饭点,客座区已经被食客们坐满,消费者手提着打包好的生鲜来来往往。开业一个多月以来,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我们坐在靠窗的位置,迎来了餐厅主厨李回峰。

“我们确保用户进店的第一眼,看到的是我们的海鲜池,和我们的蔬菜水果货架,高品质的生鲜产品永远是我们的主打。“曾任职于上海宝丽嘉酒店的超五星大厨李回峰说道。这个业界颇负盛名的大厨格外的平易近人:说话声音轻却有力,言语间谦虚谨慎,同时也干练犀利。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加入苏鲜生,李回峰笑了一笑。在他看来,苏鲜生是一次全新的职业挑战,在精品超市平台工作,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苏鲜生作为新型的零售业态,需要我,看得起我,我也愿意来。“自02年毕业以来,李回峰一直供职于酒店餐饮,并在在多家国际顶级奢华酒店工作。17年的厨师生涯,赋予了他高超的厨艺,也造成了他对食材质感、新鲜度的高要求。李回峰将丰富的国际烹饪经验融入到智慧零售苏鲜生精品超市食品研发的创作中,用顶级奢华酒店的理念与苏鲜生完美融合。

“苏鲜生的食材是从越南、东海一带的产地直接采买的,保证食材的质量和新鲜度。波士顿龙虾、面包蟹一类的网红海鲜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我们这边也会以较之同行更优惠的价格提供,现在的行业市场是抢市场、抢流量的时候。未来我们将在全国各地联合更多的供应商,建设苏鲜生专属采买基地,确保顾客可以在苏鲜生购买物美价廉的生鲜。“

作为一位既尊重新鲜食材的原汁原味同时又勇于善于探索餐饮新模式的大厨,李回峰的烹饪哲学在苏鲜生海鲜餐厅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饮食偏好因人而异,但对食材、口味与体验的高要求是一致的。“我们更强调‘超市’的概念,我们提供高质量的食品加工服务,配合机器人服务员送餐等黑科技,提供用户更多元化、差异化的购物体验,但最核心的,依旧是我们的生鲜产品。国内第一款冷链循环箱产品,全国8个生鲜冷链仓,苏鲜生在冷链物流运输仓储上不断加码,保证“鲜活到家”。

配合都市人的快节奏生活,海鲜餐厅的菜品现代感十足。从食材采买、菜单确定、试菜、成本测试、产品上线到市场推广,李回峰向苏鲜生海鲜餐厅注入了他入行17年积累的餐饮经验与想法,其毕生所学的厨艺也在海鲜现场加工、寿司、刺身、铁板烧等自营餐饮服务上体现。区别于行业通行的加盟模式,李回峰亲自把关加工流程,保证每一项都是堪称五星级的标准。

作为一个运营者,李回峰的工作重点不单是菜品本身,还包括海鲜餐厅整体的空间设计、配套的服务和定价标准。

灯光下,货架上水果、日配、红酒、饮料等品类商品焕发着神采,餐桌上的菜品闪耀着新鲜明亮的光泽,与窗外新街口商圈的繁华景象相得益彰。已在全国开业7家的苏鲜生在李回峰等行业领军者带领下,正大步向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