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龙卡信用卡,美好生活即刻出发

2018-05-18 11:0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个月在建行办理公安便民龙卡约定还款账户业务后,只花了50元就安装了高速ETC车载器,一下节省了210元!”

面对美好的假期时光和旅游购物高峰期,当你还在为囊中羞涩而发愁时,精致生活达人小陈早已提前准备好了一切。就像她常说的,自从手里有建行龙卡信用卡,出行、旅游、消费都变得简单而美好……

代办“年检”  轻松为你减负

“公安便民龙卡最近又有代办年检优惠服务,真是方便极了。”一说到建行公安便民龙卡的好处,小陈就停不下来。

据悉,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福州市区建行公安便民龙卡信用卡持卡客户,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上门代驾代办年检优惠券大礼包,并使用建行公安便民龙卡信用卡在线支付即可享年检代办费立减30元优惠。

(扫描二维码,领取优惠券)

建行工作人员表示,公安便民龙卡作为一款综合化的信用卡,还有很多优惠和专属服务,如:凭卡维修持卡年检,享受1年3次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常年为持卡人提供一站式交通违章处理,免去车主跑腿、排队到交警窗口记分及到银行缴款等诸多不便;不定期推出汽车洗护优惠,在南平市辖内指定服务网点出示卡片即可享受每周一次的优惠洗车服务等。

独特“私享”,陪伴您玩转世界

“我是建行龙卡信用卡的忠实粉丝。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是一张建行龙卡信用卡解决不了的事儿。如果有,那就再办一张!”小陈说着掏出了刚在建行办理的龙卡优享信用卡,“早就计划着走出国门看世界,搜了一堆出境游省钱攻略,算了下,都不如建行这张‘神卡’来得实在!”

小陈口中所说的“实在”,指的是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为持卡人境外出行消费特别提供的多重惊喜。据了解,目前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的优惠活动主要有通过万事达清算网络付款(包括线上线下),每笔返现1%;单笔消费满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可获50美元返现;线下刷卡消费或线上指定商户支付,笔笔返现8%;在万事达卡组织乐赏利平台指定商户消费可享最高20%返现;免货币兑换手续费;免办卡年费;特享Wifi优惠等多项商旅权益;激活后可享199元换购市场价1790元的法国知名轻奢品牌Agnès b双肩背包一个等。

建行工作人员提示,每项活动都有相应的具体规则和有效期,龙卡优享信用卡的持卡人可关注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输入“优享”,了解更多持卡权益和独特惊喜,让它陪伴您开启逐梦世界之旅。

消费“新声”,分期助您解难题

“以前是总想着等攒够了钱,再干嘛干嘛;现在是该干嘛干嘛,资金略有压力的时候我就用建行分期缓解一下”,从年前到年后,从国内自驾游到出境买买买,小陈拿着手里的信用卡账单和旅行计划表显得从容淡定,“我房子装修是用建行装修分期,买汽车是用的建行购车分期,今年的旅行计划想来也是少不了建行龙卡信用卡账单分期的鼎力相助了。”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大众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进而推动了消费观念再升级。小陈就是这样一位新时代消费人群的代表:理性消费,合理利用信用卡的分期业务,既避免了向亲友借钱的尴尬,也缓解了日常生活的压力,让自己的日子过得精致不将就。据悉,建行为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购车分期、装修分期、商户分期、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多种分期产品,总有一款能让您解决资金难题时不再等“贷”。据悉,至2018年6月30日,建行对手机银行、微信、短信、STM、ATM、柜面等渠道办理账单分期的客户实行手续费率8.8折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持卡人在消费(申请分期)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并且充分考虑预期收入是否足以偿还账单(分期)还款金额,最好和名下的借记卡关联自动还款,以免出现漏还、少还而产生信用缺失,出现不良信用记录。美好生活,从建行龙卡信用卡开始,即刻出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