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莆田人福利来了,苏宁红孩子莆田万达店即将盛大开业

2018-05-07 09:3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人福利来了,苏宁红孩子莆田万达店即将盛大开业

当母婴遇上智慧零售,苏宁红孩子进驻莆田万达广场

苏宁红孩子莆田万达店即将盛大开业。这是这个城市第1家苏宁红孩子门店,苏宁红孩子倾心打造了集“消费”和“互动”于一体的“母婴消费经济”。

母婴市场增长空间巨大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预计每年可新增超300亿母婴消费额,至少带来年均13%左右的新经济增长空间。

苏宁红孩子作为中国早期母婴用品垂直销售平台,品牌已经成立14年。依托苏宁易购的平台,采用自营+平台入驻的运营模式,在拥有巨大流量优势的基础上,集聚近千家优质商家入驻,覆盖食品、纸品、用品、婴童服饰、玩具、车床、童书等7个品类,已经成为国内重要母婴产品综合电商平台之一。

以“智慧母婴”引领行业发展,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集团第二连锁,将线上线下双线并进,通过大数据共享,供应链融合优化,精准会员营销,服务体验升级,多渠道品牌曝光进一步提升用户口碑,在母婴市场增抢份额。为母婴用户提供海量正品、科学育儿、会员服务、亲子互动等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构成了母婴行业独有且完备的O2O渠道通路。

会员招募中,福利抢先存

会员招募期间,福利多多。宝妈预存10元享718元券、孕妈预存10元享919券、预存50元享1229元券,现金券开业期间即可使用。会员预存成功后,还可在开业期间到店领取红孩子定制雨伞一把或水彩笔一盒。

开业期间将会有更多福利优惠与现场活动。苏宁红孩子会通过互动与用户建立关联,通过场景互动及专业服务,满足消费者商品及体验消费需求。

苏宁红孩子会通过大数据系统进行会员经营,根据已有的购物行为,及何时何地购买什么商品,来分析年龄段,进而判断他下一次的需求、购买周期、会员活动和关联需求等,通过这些数据的整合在系统中进行会员的精准营销,从而满足会员的多方位及准确的服务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