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恒大养生谷启动会员制的背后:创新全龄化健康生活

2018-05-02 10:1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健康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追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即将驶入快车道。而会员制则是一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价格、更高品质商品和优先级专属服务的营销模式,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

那么,当大健康遇上会员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1日,恒大养生谷会员制正式启动,并在西安恒大养生谷实现了会员服务的首次正式发售,引发市场热捧。据了解,恒大养生谷会员招募自4月6日开始登记意向会员,累计接待人数10000多人次,其中仅5月1日当天签约会员即已超1500人。

近年来,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社会竞争日趋激烈,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导致健康问题日益突出,加快健康产业发展是目前的当务之急。

在此背景下,恒大养生谷创新性将医疗保险、预防、医疗、康养融为一体,搭建会员制平台,通过整合世界一流养老养生、医疗及商业保险等资源,为会员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悉,作为恒大进军健康产业的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创建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新生活、高精准多维度健康管理新模式、高品质多层次健康养老新方式、全周期高保障健康保险新体系、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新机制,引领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这其中,恒大养生谷围绕全龄化,首创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提供游、学、禅、乐、情、膳、美、住、健、护等852类设施867项全方位养生服务,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打造全方位全龄化健康服务模式。以长乐园为例,该园重在文娱结合,配置老年学堂、曲苑社、国学馆等设施,提供高品质健康养生方式。

顶尖医疗技术是实现高品质服务的关键,恒大健康联手美国十佳医院—布莱根医院打造“博鳌恒大国际医院”,该院严格按照布莱根的高规格技术标准打造,在管理、诊疗、运营、康复等系统上与布莱根全面接轨,通过建立会员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进行健康教育、基因检测、风险评估、预防干预、分级诊疗、智能监控、膳食调理、心理辅导等多维度的科学生命管理。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医疗费用持续上升,医保基金和个人都承受着巨大压力,业界始终在努力探索解决之道。而借鉴凯撒模式,成为解决我国医疗费用持续上涨的一剂良方。

为了探索出适合中国国情的“凯撒模式”,恒大养生谷整合国内外优质保险资源,建立全年龄段高额保障体系,定制百岁以下老人专属保险,实现国内百家优秀三甲医院绿色服务通道。“恒大养生谷集医疗保险和医疗服务于一体,在确保有效降低患者治疗成本的同时,也解决了医疗机构缺乏节约资金动力的问题。”有分析人士表示。

此外,相较于一般的会员制,恒大养生谷首创“租、购、旅”会员服务模式,客户通过租住、购买养生谷产品及会员卡,或到养生谷进行旅行居住,都可成为会员,并享有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恒大养生谷会员也可根据不同的季节气候、温度、湿度、纬度、日照等不同需求,在全国各地的恒大养生谷进行旅游居住。目前恒大养生谷已布局三亚、西安、郑州、扬中、长株潭、云台山、南京等全国多个城市,未来五年将在全国布局30个以上宜居养生胜地。

行业专家指出,恒大健康创新地打造会员制,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其构建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体系,高度契合健康中国战略,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范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