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金融科技 提速智慧服务

2018-04-22 06:1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支付的便捷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来店里买奶茶。”经营奶茶店的郑老板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前不久他在朋友推荐下成了建行“慧兜圈”商户,现在到他店里消费的人,既可以刷银行卡,也可用建行龙支付、微信等主流移动支付APP扫码结算,而且借助这个平台,还可以一站式查阅各渠道交易订单、资金明细与合计数据,解决以往多渠道逐一对账的麻烦,提高了对账效率。记者了解到,郑老板所说的,是建行打造“便捷、智慧、高效”金融应用场景,提供便民利民的一个重要举措。

无独有偶,35岁的林女士也深刻感受到了金融服务的“大提速”。“在智慧柜员机办卡又快又方便,放入身份证之后,系统自动认证,不用手工填单,不用柜台排队,几分钟就办好了。”

推行综合网点、综合柜员机综合营销,打造柜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智慧柜员机等多渠道业务办理模式,创新“小微快贷”系列产品、“龙易行”移动智能终端、小企业贷款融资等普惠金融服务……近年来,建行福建省分行运用科技创新,加快全渠道布局,丰富场景建设,打造“便捷、智慧、高效”金融服务生态圈,让市民体验到金融服务“在身边”、金融服务“零距离”、金融服务“7*24”。

目前,市民可通过建行智慧柜员机办理开卡、电子银行签约、结售汇等19大类290项功能,部分业务处理效率比传统柜台提速10倍以上;而建行手机银行提供“贷款”“投资理财”“悦享生活”“信用卡”等十几大类、逾百种的服务。同时,市民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渠道转账汇款全免费,并可通过“快贷”功能,实现全流程自助贷款,秒申秒批秒支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