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智慧”服务 引领美好新生活

2018-04-20 23:0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科技改变金融,金融改变生活。近年来,建行福州城东支行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积极探索兼顾安全与高效的金融服务模式,带给客户全新体验,开启了建行“智慧”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智慧”服务让出行更便捷

如今出门在外,不用手机、不用银行卡,仅靠一张脸就可以取出现金。建行“龙支付”拥有了时下新潮的支付技术——刷脸取款。持有建行龙卡借记卡客户,只要点击ATM屏幕上刷脸取款、输入预留手机号、拍照、选择取款金额,即可在20秒内完成取款。

“龙支付”是建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全新推出的支付品牌,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AA收款等八大功能,大大提高了客户体验。

而对于每天乘地铁上下班的张小姐来说,“智慧”出行让其生活更加便捷。“自从下载了‘福州码上行’APP,绑定建行公安便民龙卡(热购版)后,扫码乘地铁十分方便。”更让她惊喜的是,银联还不定期联合建行推出5折、0.1元乘地铁等优惠活动。

同样,对于有车一族的梁先生而言,建行公安便民龙卡成了爱车的“身份证”。自从绑定高速ETC不停车自助缴费,凭卡维修、持卡年检等各种交通出行问题,建行都帮忙解决了,这让梁先生的出行也更加便利了。

手机银行让生活更美好

近日,市民王女士想去医院做个健康体检,她登录建行手机银行,点击“悦享生活”,进入“体检预约”页面,简单填写个人体检信息后,不到5分钟便成功预约了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的体检服务。“太方便了!”王女士欣喜不已。

不仅是线上体检预约,就连王女士家里的物业费、水电燃气费等费用,都是直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缴纳的。除此之外,有线电视费、手机话费、学杂费、党费、停车费等缴纳,以及购买电影票、机票、火车票、酒店预订等,通过建行“悦享生活”全部都能实现。

“对于我来说,建行手机银行不仅是转账理财、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等金融工具,更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好帮手。”在王女士看来,建行提供的各类场景化精准服务,让她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潘舒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